文学城在征文庆祝建城20周年,想想自己是2004年进城的,05年开始建自己的博客小园地。今年是鸡年,查了一下2005年也是鸡年。在城里逛逛看看聊聊写写走过12个生肖。 借着这个机会也写上一篇继续为城的建设添砖加瓦。 咱是04年进城。开始在私房小菜,子女教育和我爱我家三个论坛潜水学习。偶尔会回一下帖子。很少自己发帖。那时候都不知道怎么发图片上去。看人家做菜有图有方法好羡慕。下面搜到的几个帖子都是回网友的。看看老帖子也蛮有意思。感谢文学城给大家这么好的一个平台,让我认识了很多朋友。 鸡年:2005年在城里建博客,一共有五篇博文。那时候主要在子女教育论坛里。博客仅仅是把写的东西搬一个家。在子女坛认识了陈年酒,杯中影,蓝调,陈默,Amao, 星河,十叉,学习,睿妈,冰豆沙,小放,茶缘,随缘,凤舞飞花,Lily5170, 红棉袄, Ferry, 葳蕤,旖旎等等。从那时到现在与很多朋友依然保持着相互关注的状态。有些咱还利用开会之便见到了。十几年的友谊可以称之为地久天长了。 狗年:2006. 博文记录为56. 这是学会了贴图片。从Tinypic上传,再发到文章里。写一篇很费时。中文打字也很慢。 因为有了自己的小家,就喜欢在家坛里泡。在那里熟悉的网友有学习种果树,园艺,上学前班,五味七色,4哈大姐,我是guihua, 水儿,等等。 http://bbs.wenxuecity.com/archive/2006/myhouse/205541.html 从家坛学习到太多的东西。上面这个帖子是网友告诉我复瓣樱花,是院子里的树免遭被砍的命运。那时的家坛就是一部百科全书。 猪年2007. 博文记录为20. 这一年在私房小菜呆了不少时间。熟悉的ID也是大家都知道的翠花姐,Lucy露西,玉米猪,山菊花,樱(人在日本的天津老乡),红帽,爱厨,盈盈等。查了一下那一年我自己只写了三个做饭的帖子远不如现在频率高。而且那时不要求必须写方子。所以就是一张菜的照片加上菜名。很省事啊:) 鼠年,十二生肖的第一个,2008有很多值得纪念的日子。北京奥运会,汶川大地震。我那一年工作很忙,很少写博。查下记录只有12篇。但参与并见证了人到中年坛网友们为捐建中坦小学所表现出的大爱和热情。那时“一千元不多,一元不少”是中坦集资的口号。四黑和兔妈是负责大家捐款的联系人。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集资近三万元。我爱我家论坛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