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亮妈厨房】2020-06 烤红薯苹果,祈祷健康平安(2020-02-07 17:31:25)

 这款自创的点心做饭后甜点很好吃。这些天太多的焦虑,牵挂,伤心。做一款甜点里面有甜有酸。苹果--平安。祈祷健康平安,愿疫情得控,人们生活回归正常。

加上一个后来做的视频:


做法: 一只日本红薯去皮切块,两个苹果去皮去核切块。放在烤盘中。375度烤20分钟。用烤盘纸垫一下容易洗玻璃烤盘。

红薯和苹果在烤箱里的时候配拌料:

2 table spoon 面粉

5 table spoon 无盐黄油,切小块。

一把 山核桃仁,一把南瓜子,一把蔓越莓干,一把葡萄干。其实看到烤红薯的方子多要放糖,或者1/3 杯的糖浆。我觉得苹果和红薯本身的甜度应该够了。还有葡萄干也甜。 

20分钟出烤箱是这个样子:

把拌料拌匀:

撒在烤好的红薯和苹果上面,拌匀。

放入烤箱375度十分钟。拿出来翻一下拌匀。再烤10分钟。

这时候山核桃也烤得很香。总之很好吃。

把朋友圈同学发的这张照片放在这里:

 

谢谢看帖,祝周末快乐,健康平安。


评论